苏幕遮

何人知我霜雪归 何人与我共一醉

 

入坑也比较晚……是今年二月底入的坑 那时候也快开学了 有天晚上在贴吧碰到了 @凊荃 我说大半夜你在干嘛!她说我在看全职 当时也有好多人在刷全职 我就问她好看吗 不记得她说啥了……然后我就跑去查了一下果断入坑!后来我又存了全职的TXT在电脑上随时码来看 结果我就看了六百多章……然后一个学期的放置play……因为期间一直在看同人文……我就是改不了入了坑要先看同人的坏毛病……orzzz后来兴欣夺冠了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 全职完结了 我才意识到我拓麻原著都没看完!!!!!!!在这刷什么刷!!!!!!暑假时因为网络有点问题老是连不上网 我就决定补完放置了好久的全职……我贱我贱我真贱T T……

真正看的时候 才体会到一直在刷的妹子们的心情……比如剑与诅咒 魔术师 霸图老年团的一如既往 林敬言退役 叶修退役 兴欣夺冠 全职完结……我看完的时候还真的有点不确定 被我刷屏了半年的作品也是完结了 在看的过程中一直都被他们对荣耀的爱与冠军的追求所触动  每个人 不管老老少少【这么说好像不太对……】都那么的形象 就好像在我们身边一样 我甚至都愿意相信他们跟我们一样呼吸着地球上的空气 为了心中的梦去努力 

霸图 蓝雨 兴欣 微草 轮回 虚空 雷霆 嘉世 烟雨以及每一个战队 我都是那么的喜欢 每个人都好棒 追逐荣耀的他们最棒了 码到这里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好像有点偏题T T我总是有特殊的偏题技巧……

纵使他们跟我们隔着一堵永远也无法翻过的墙 我们 也在默默地支持你们啊

不行了码到这里想哭……T T

全职 再喜欢十年也不会腻

  1
评论
热度(1)

© 苏幕遮 | Powered by LOFTER